一阁

混合物。

一点关于newtina的感慨。

我看电影哭得最狠的就是Newtina的片段,比霍格沃茨出来那一瞬间哭的还要厉害。哭的我把口红擦得满手背都是。仿佛把第一部没来得及哭出来的眼泪都哭完了。

我极度地喜欢这两位年轻人。极度喜欢他们的爱情。初出萌芽的爱情。两个同样执拗、善良、不善表达、坚守自己内心准则、甘愿为自己所热爱事物奉献一切的年轻人。爱情的初学者。在面对一切误会和小小别扭时表露出的不安和尴尬。面对“臆想情敌”时的故作镇定和紧张。和在面对重逢时的不知所措和暗自欣喜。蹩脚的比喻和刻意隐藏的赞誉。不经意间流露而出的对对方的在意。最最重要的,不必言明就可有的心意相通,彼此了解彼此尊重。

真好。真好。我边哭边赞美爱情。边哭边祝他们幸福。我羡慕他们的爱情和幸福。并为我自己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这般美好的爱情而伤心至极。

评论(19)
热度(1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