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阁

混合物。

想象一下

#一个校园AU片段

#我喜欢的小e和R的相处模式

#有ER的一点渣


想象一下。


爱潘妮。穿深棕色男士格呢长裤和皱皱巴巴的脏衬衫。踩一双走起路来悄无声息的软底靴。牛仔外套是从二手商店淘来的便宜货。手腕上挂一长串叮叮当当来回晃荡的皮手串加古铜战机金属挂坠。一双深咖啡色眼睛挂在一对高颧骨上面,藏在蓬乱鬈曲发丝下面,滴溜溜转起来颇像猫。她晃晃悠悠走过去,将尖下巴搭在R的肩膀上。R眨眨眼睛。R没看她。R抬头看着前方。社团活动周是天赐良机。不远处草坪上有人的金发是一团跃动着明晃晃炸裂开来的金色光芒。融进欲滴的红色,再伴有晶体般剔透的闪烁的一点蓝光。那是夏日阳光里无法具象的年轻的神祗,是难以道出名来的领袖。爱潘妮顺着R的目光看过去,觉出脸畔熟悉的李子酒味和松节油味(——“那是香喷喷的艺术的气味!”当事人这样说过。),还能觉出被刻意压制的轻柔呼吸以及愈发猛烈跳动的心脏。她笑起来,鼻息如灰雀轻快振翅出的小小气流,嗓音低沉活泼有如献唱的吉卜赛女郎。发梢摩挲R冒出胡茬的面庞,产生令他不易察觉的痒。




“你要是帮我追他,我就帮你追安灼拉。”




“帮你追谁...?”




R将汗津津的掌心在溅满油彩的工装裤上擦擦,转脸看她,看她一双笑盈盈的猫儿眼和洒满可可碎屑一般雀斑的鼻尖。他有点儿想在上面来一口,在她鼻尖上,作为不知是他俩哪一次“酒与友情之夜”上她用油性记号笔给他画了整整一手臂手表的报复。但现在不是时候。谈到感情问题他不想开玩笑。




“马吕斯·彭眉绪。”




“我从不知道你喜欢他。”




“现在你知道了。”




爱潘妮说着给他后背上来了一拳。哎呦。受害者做作大叫。然后作势去挠她胳肢窝。就这样忽略了那个穿红色连帽衫的金发男生投向这边来的目光。













(emmmm我会不会把它发展成一个长篇呢。



评论(5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